百年党史巾帼风采 普法学习美好未来​

作者:周凡时间:2022-03-08点击数:

2022年3月7日,为响应安徽省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安徽省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号召,迎接三八妇女节,丰富工会会员的文化生活,普及女职工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振奋会员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学院工会特别邀请了安徽省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团成员、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许月明老师为我们带来女职工权益法规学习暨中国妇女运动史知识专题讲座。

许老师首先为明确妇女运动的概念,中西方妇女运动的区别,由共产党领导的妇女运动拥有其独特的生命力和发展路线。整理并分享了党的发展四个时期的妇女运动重大事件、妇女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的发展以及典型的妇女形象三个方面的内容。分享了咱们现在女性事业发展的成就,振奋人心!最后许老师送出对在场听众的节日祝贺,希望广大妇女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坚定听党话、自觉跟党走,用智慧、汗水和坚韧展现巾帼风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新港工业园总工会、临湖社区始信居委会的支持,参与活动的包括北外合肥院全体教职工和来自新港工业园、始信居委会、田埠社居委、巢湖社居委、富通微电子、合肥神马等各单位职工。临湖社区始信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江云带领“邻里有她”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结束后与许老师和北外合肥院党务工作人员就妇女权益保障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互动交流。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与清潭路交口西南角,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