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 > 正文

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春梅访问北外

作者:党办校办时间:2018-04-24点击数:

423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定华、副校长闫国华会见了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春梅一行,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就市校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座谈交流会由闫国华主持。

http://news.bfsu.edu.cn/uploads/2018/04/111-36.jpg

王定华对合肥市政府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一年来我校与合肥市政府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北外合肥国际学院建设等工作稳步推进。他强调,此项工作非常重要,双方要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开好头、起好步,科学安排、稳妥推进,做到定位精准谋划、文本精心推敲、项目精致开展、团队精兵强将、服务国家战略、运转体现双赢、合作行稳致远。

吴春梅对我校给予合肥区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合肥市委市政府在推进北外合肥国际学院建设方面的进展情况。她表示,北外在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战略中站位高、视野宽、格局大。合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北外的合作,希望以北外国际化办学资源为依托,不断深化合作,促进合肥教育对外发展,打造国际教育合作新高地,争取双方共同取得丰硕成果。

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驻京联络处主任陈荣,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斌,驻京联络处副主任姜守保,经开区招商局局长吴文利,我校党办校办主任汤哲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陶家俊、德语系主任王建斌、党办校办副主任薛维华等参加会见。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与清潭路交口西南角,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