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内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回信重要精神

作者:时间:2022-09-29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北外合肥国际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内容,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回信重要精神。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陈贵龙传达了北外党委书记王定华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秋季工作部署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表示,一年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的回信精神,为全国外国语院校带来极大的精神鼓舞,是外国语院校培养人才的领航方针,全体同志一定要牢记在心,外化于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全体成员将不断以先进理论武装思想,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市校双方创新发展。

时下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适逢建校81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回信一周年之际,院党支部将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抓手和政治任务,学理论、悟思想、增干劲。学院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担当服务地方国际影响力提升、培养三有人才、积极服务教育强国建设的历史重任。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与清潭路交口西南角,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