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

作者:张科时间:2022-05-30点击数:

近日,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陈贵龙主持并参加会议。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我院广大教师、团员、团干部、青年学生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上,学院支部书记陈贵龙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再次逐字逐句认真学习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陈贵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体现了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信任和亲切关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党的后备军和助手,团的建设一直与党的建设紧密相连,党员同志要主动参与到学院青年学生团学工作中,把准青年脉搏,倾听青年心声,聚焦青年需求,努力为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服务,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刚预备期满转正党员王鸣同志谈到,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与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方向,练就过硬本领,克服艰难困苦,争做新时代民族复兴的接力者。

入党积极分子吕玮婧老师在思想汇报中写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我深刻启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迎难而上,立足工作岗位创先争优,不断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与清潭路交口西南角,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