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时光与美食不可辜负

记繁华锦绣读书会十月分享会

作者:周凡时间:2020-10-21点击数:

10月20日,繁华锦绣读书会迎来了一场葡萄酒、美食和瑜伽的碰撞,各位老师的精心准备,让本次读书会别开生面、热闹非凡。

你知道么?在法国,葡萄酒的历史十分悠久,可以追溯到公元前600年左右。法国葡萄酒在全球极负盛名,拉菲、木桶、拉图等顶级酒庄,也传承着自己的历史和酒文化,至今热度不减。那么葡萄酒的几大主产区都是如何划分?口味差异会有哪些?葡萄酒等级划分是怎么来的?如何挑选葡萄酒不入坑?葡萄酒的品尝礼仪?器皿的分类?如何去品尝葡萄酒的风味?国际交流部法语学老师带来《浅谈葡萄酒》的话题将在场的各位书友带入浪漫的法国葡萄酒历史与文化长河中,酒香与书香的交汇,将本次读书会带入一场温馨的交流中,成为让人回味的记忆。

食物与酒的搭配也是一门学问,在葡萄酒文化的分享过后,烘焙与膳食营养同样为本次读书会平添乐趣。而《瑜伽之光》的分享则让食物的美毫无负担的转化为肢体的美。

读书会的成功,离不开学院各位老师的支持,在这短暂的时光中,用美好的事物去填满心灵,用丰富的阅读去点亮精彩,期待下次再见!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与清潭路交口西南角,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