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拜仁足球俱乐部亚洲事务高级经理史越川访问北外合肥国际学院

作者:德国中心 产教融合中心时间:2022-05-27点击数:

5月25日,受北外合肥国际学院德国中心、产教融合中心邀请,德国拜仁慕尼黑国际战略部亚洲事务高级经理史越川到访中德合作创新园,并赴北外合肥国际学院、合肥学院展开考察交流及专题座谈。

北外合肥国际学院副院长陈贵龙,院助郭梦婷、产教融合中心负责人刘婧雯﹑许钰丹接待来访。史越川经理分享了德国拜仁足球俱乐部在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的商业运作模式。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拜仁足球俱乐部,赢得了所有国际足坛以及德国国内冠军头衔,辉煌战绩家喻户晓,并受到全世界球迷的广泛喜爱推崇。双方就在皖开展中德体育人文友好交流活动的新思路、共同搭建中德高层次人文、体育交流平台的新途径展开了探讨。陈贵龙表示,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实现双方对德合作优势资源的有效助力,为引入中德体育人文交流机制项目落户合肥中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与清潭路交口西南角,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