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合肥国际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

作者:王卓言时间:2020-09-28点击数:

   

 

 

undefined          

时代青年 使命担当

北外合肥国际学院2020级

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

金秋时节,惠风和畅。

2020年9月28日,满溢着青春与活力,交织着喜悦和希冀,北京外国语大学合肥国际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汇演拉开序幕。

北京外国语大学合肥国际学院副院长陈贵龙,合作项目学工部部长何全胜,副部长刘小伟,安徽省日语教学研究会会长金哲,3+1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徐冉,2+2国际本科、高等国际职业教育项目负责人戴理扬及负责此次军训的教官、2020级全体师生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陶静,李小龙同学担纲双语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在为期10天的军训里,新生们褪去青涩,迎接挑战,时刻准备着迎接大学生活的精彩与挑战!

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队列整齐,英姿勃发,朝气蓬勃,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undefined        

毕业于北外的陶丹老师代表全校教师作国旗下的讲话。她以师长的叮咛,学姐的情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衷心祝愿。新学期,新起点,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undefined      

 

新生代表王子懿同学的发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勇于实践,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的坚定决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军训汇演环节,规范庄严的队列、虎虎生威的擒敌拳、军体拳、格斗表演,一招一式,准确到位,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军训的实效性,彰显了同学们的风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20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众志成城疫情防控,无数平凡而伟大的英雄逆行,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同学们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集体操《你笑起来真好看》,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体现出他们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undefined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同学们在此次军训中牢记校领导和教官们的嘱托,不怕吃苦、勤修苦练,圆满完成了各种训练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军训标兵。一场军训,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更重要的是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培养了文明守纪、团结互助的良好品质,为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undefined      

 

陈贵龙副院长的开学致辞,让全体师生备受鼓舞。秉承北外“外特精通”的办学特色,围绕“建设一个中心,打造两个基地,做好三个服务”的核心定位,北外合肥国际学院将依托自身国际合作和学术建设的优势,为莘莘学子带来多样化的优质教育,培养更多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undefined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00后的同学,正在新时代浪潮中奋力奔跑,新学年,新起点,让我们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合肥国际学院抒写青春的壮美诗篇!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与清潭路交口西南角,邮编230601